《這事有影嘸》董哥中年落髮嚴重「決戰光明頂」 挽救成功!Julie竟面臨雄性禿危機?!

週三晚上10:15分民視《這事有影嘸》今天邀請到董至成、Julie、家醫科醫師楊名權、風俗專家詹惟中,一起與主持人林美秀聊聊「男女老少都害怕,毛髮稀疏運勢差?」的話題。 董至成一開場就分享自己因為中年過後掉髮嚴重,上綜藝節目大家總開他玩笑,自嘲他這顆沒什麼頭髮的頭可以:「決戰光明頂了吧」,讓他又氣又好笑。 

Julie與董至成
更多新聞: 土耳其人不想用中國武漢肺炎疫苗?吳鳳妹妹:比較相信台灣技術與品質

Julie也是一直以來都受頭髮細少而困擾,老公陽帆甚至常說攝影棚的燈光幾乎都直接打在她頭皮上了,但Julie委屈說自己其實是因為遺傳,全家女生頭髮都細軟,且毛囊跟毛囊中間距離都非常寬,讓她從四十歲開始就知道自己會面臨這個問題。

Julie頭皮檢測

家醫科醫師楊名權院長指出,女性可以從家中的外公、爸爸、舅舅去做判斷,若家中這三位男性長輩都有禿頭,那會患雄性禿的機率就高達75%,而油性頭皮的人又比頭皮不油的人,更容易禿頭,要特別注意。董哥也分享自己的弟弟妹妹滿頭茂密黑髮,自己卻是唯一遺傳到家中禿頭基因的人,楊院長補充曾有一案例,患者患嚴重雄性禿,但爸爸媽媽及家中親戚都沒有這個問題,到最後患者才承認自己其實是領養的,誤會一場。而雄性禿並不是中年才會有,也有過17歲青少年禿頭的案例,最後確定是壓力導致的,若有前兆還是要提前就醫。

左起助理主持阿布,詹惟中與家醫科醫師楊名權院長

 詹惟中也從命理角度仔細分析禿頭問題的人的運勢,從財運、感情、事業一一解說。楊院長也補充,到院諮詢並做積極生髮、植髮治療的人多是因為感情不順,可能遭另一半嫌棄,才會想要解決頭髮問題。董哥也推薦大家有相關問題一定要楊氏診所諮詢,針對頭皮及頭髮現階段問題對症下藥,不見得頭髮少的人都需植髮,還是需醫生的專業診斷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腿》飆車追逐戲「整台車45度傾斜」!桂綸鎂敬業拍完才驚呼:太恐怖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