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腿》飆車追逐戲「整台車45度傾斜」!桂綸鎂敬業拍完才驚呼:太恐怖了
《腿》桂綸鎂為丈夫楊祐寧親自出面收拾殘局(圖/甲上娛樂)

由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楊祐寧首度化身銀幕情侶檔的愛情喜劇電影《腿》,透過一段爆笑又荒謬的尋腿之旅,不僅找回他們相愛的初衷,也找回了最初的自己。電影於15日舉行三場大型試片,近1000人滿座的觀眾大讚「電影超好笑又好哭」、「看完電影真的好想好好愛一場」。

而劇中桂綸鎂嗆辣演技也獲觀眾讚賞,其中一場她替丈夫楊祐寧收拾殘局,還得撐起氣場力抗20、30個凶神惡煞的兄弟,讓楊祐寧嘆服,「那天現場所有兄弟都是上半身赤裸,露出身上的刺青,整個空間的陽剛氣非常重,但小鎂身在其中卻完全不被影響、輕鬆自在的樣子」,展現影后精湛的演技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《同學麥娜絲》票房破4000萬慶功送限量紅茶 上百粉絲擠爆戲院

片商舉辦三場大型試片 千位搶看觀眾齊聲喊讚

今年聖誕約會首選愛情喜劇《腿》,是桂綸鎂與楊祐寧首次化身銀幕情侶,譜出一段充滿笑點與淚點的愛情故事。桂綸鎂形容她的角色錢鈺盈,就像是生活中會看見的傳統女性,她說「錢鈺盈始終記得鄭子漢(楊祐寧角色名)最初的樣子,所以當他們的感情與婚姻遇上問題,她不會選擇離開,始終有對他的那一份愛,就像是我們父母輩的婚姻與愛情」。


影后桂綸鎂霸氣力抗數十惡煞 精湛演技令楊祐寧嘆服

而片中桂綸鎂為了幫楊祐寧解決債權問題,更出面為丈夫與20、30個惡煞談判斡旋,楊祐寧表示,「小鎂必須表現出心裡面很害怕這群野獸,卻要比他們更兇,就是又憤怒又害怕的狀態,我在旁邊看著她演戲,真的很厲害」。

(圖/甲上娛樂)

此外,桂綸鎂在一場飛車追逐戲的淡定演出,也讓張少懷印象深刻,當時車子必須飆速超過一台卡車後急停攔車,桂綸鎂笑言「那場戲簡直是特技!我坐在副駕駛座,當時車子感覺是直接45度角傾斜,我們全部都嚇傻了」。而張少懷則說,「我第一次拍戲覺得自己接近死亡邊緣,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叫,只有小鎂一個人很淡定的坐在副駕駛座,喊卡後她才走過來跟我說『天啊,太恐怖了』,我真的很佩服她的淡定」。

《腿》劉冠廷飛車45度傾斜嚇壞全劇組,桂綸鎂淡定演技驚呆張少懷(圖/甲上娛樂)

《腿》故事大綱

《腿》是張耀升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,電影由鍾孟宏監製,描述錢鈺盈的丈夫鄭子漢在腿部截肢手術後不幸離世,她想拿回丈夫被截肢的腿,卻被醫院百般刁難、互踢皮球,於是一場驚天動地的「奪腿計畫」就此展開。而這段充滿黑色幽默的尋腿旅程中,也穿插著錢鈺盈與鄭子漢從相識、相愛到相互虧欠的過往。

《腿》也風光入選東京影展、香港亞洲電影節與夏威夷國際影展,並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、男配角、原著劇本與造型設計等四項大獎提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土耳其人不想用中國武漢肺炎疫苗?吳鳳妹妹:比較相信台灣技術與品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