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離世一個月 楊丞琳用43字吐心聲「時間帶著我過去吧」
(圖取自Instagram rainie77)

藝人小鬼(黃鴻升)9月16日在家猝逝,隨著追思音樂會落幕,親友們逐漸打起精神重回工作岡位,然而今(16)日是小鬼逝世滿一個月的日子,好友楊丞琳發文用43字表達內心感受,期盼時間能帶著她過去。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得知老婆摔傷怒了!楊丞琳撒嬌報平安閃瞎網友

楊丞琳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再次透露失去好友小鬼後的心情,寫下:「沒感覺過了一個月,彷彿還像剛知道消息那般的不願接受」,楊丞琳也進一步表示:「麻煩時間帶著我過去吧,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」,期盼自己能夠走出痛失好友的哀痛中。

圖取自Instagram rainie77

日前小鬼追思音樂會,楊丞琳也登台獻唱〈只能想念你〉,追思會結束她也在IG發文,寫下參與追思會後的心情,並說「時間會帶走我們的傷痛和不捨,但是想念一定會永存!大家這陣子都辛苦了,我們一起努力,讓自己恢復該有的陽光吧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「180被拍成130」崩潰喊「腿呢?」 楊丞琳看照片也偷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