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得知老婆摔傷怒了!楊丞琳撒嬌報平安閃瞎網友

楊丞琳昨(6)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演,不料才唱完第一首歌《Bad Lady》,就發生踩空意外,導致手腳紅腫擦傷,也讓越洋關心的老公李榮浩相當心疼,甚至直言「有一些生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Terry飛機上拿酒杯搭訕!遭羅美玲怒瞪:我看起來很會喝?

楊丞琳昨晚起一連三天在小巨蛋開唱,豈料第一天就發生意外,她在唱完第一首《Bad Lady》後不慎踩空,從二層樓高的高台跌下,幸好工作人員機警抱住,不過手腳仍有皮肉傷。

雖然楊丞琳聲稱無大礙,但老公李榮浩得知消息後非常生氣,在微博發文爆料楊丞琳為了籌辦這次演唱會,練舞練到手臂關節、腰關節發炎,還不吃藥,演唱會當天早上甚至痛到抬不起手,讓李榮浩忍不住碎唸:「有幾度我覺得她已經瘋了!」

演唱會當下得知老婆受傷,李榮浩也坦言「除了擔心之外,還有一些生氣,幸虧有人接住她」,更心疼地說「看著跳舞的她,我意識到她早已經忘記自己內外都受傷的事情,那些生理上的疼痛,根本不會影響到她,大半年的練習都完美的表演出來,我替她開心」,最後更大讚老婆「演唱會真的很厲害」。

而楊丞琳一結束演唱會,也馬上向老公報平安,在貼文底下撒嬌「老公不要擔心,大家都别擔心!我沒事,謝謝工作人員的保護,明天和後天我會一切小心的」,並附上愛心符號,再度閃瞎網友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第三場 李榮浩視訊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