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演唱會開場出意外!高台踩空、手腳全是傷
資料畫面,圖取自楊丞琳IG

楊丞琳出道20周年,今(6)日晚上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世界巡演,沒想到唱完第一首《Bad Lady》發生踩空意外,她就不慎踩空從2層樓高的高台跌下,導致手腳全擦傷,幸好工作人員機警抱著她,將傷害降到最小。

更多新聞: 魔術方塊世界盃 英國小將5.9秒快手奪冠

楊丞琳自爆唱完第一首「BAD LADY」後,不慎從2樓踩空掉到1樓,摔傷手腳,感謝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接住她,楊丞琳也不忘感謝工作人員,表示:「一直覺得踩空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,但20年來第一次踩空了。」

不過這次意外,現場粉絲完全沒察覺,楊丞琳坦言原本很怕說出來大家會擔心,但她還是分享出這個意外,並強調最怕媽媽擔心,因為媽媽總怕她做出危險的事情。楊丞琳在台上指出她的傷勢,包括左腳和左手掌似乎都有些微紅腫,不過楊丞琳仍敬業繼續完成後面的演出。

這次演唱會斥資7000萬元打造,楊丞琳為演唱會擔任總策劃,從歌單到演出設計都親自參與,開場她宛如魔術方塊的三層轉動舞台現身,以一頭粉髮搭配球鞋馬甲,與10名男舞者在兩層樓高的舞台上唱跳新歌三連發,展現超強氣勢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連三天小巨蛋開唱 李榮浩視訊送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