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連三天小巨蛋開唱 李榮浩視訊送暖

藝人楊丞琳6號開始連續三天在小巨蛋開唱,今天最終場請來分隔228天的老公李榮浩,透過視訊隔空對唱,李榮浩還秀了一手吉他solo,還送花到現場,紙條上寫「辦完這3場演唱會,趕緊給我回來」,字裡行間濃情愛意簡直閃瞎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第三場 李榮浩視訊送暖

身穿粉紅露肩小洋裝,楊丞琳下午在小巨蛋深情開唱,前兩場請來好友青峰和王心凌合體助陣,第三場的神秘嘉賓又會是誰?

果不其然現身大銀幕的就是老公李榮浩,只見李榮浩專心彈奏手中電吉他,愛妻楊丞琳深情望著銀幕,一雙大眼彷彿訴盡無止盡的思念,兩人新婚一年多,但李榮浩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待在對岸,連老婆演唱會都不能來台。

只是楊丞琳第一場跌落舞台受傷,李榮浩心疼po文說老婆瘋了,練舞練到手臂關節、腰關節發炎還不吃藥,甚至隔海送上祝福花束喊話,「辦完這3場演唱會,趕緊給我回來」,愛妻之情不言而喻。

楊丞琳這回開唱新歌金曲連發,但先是爆出表演時意外受傷,第二場又語出驚人喊出我單身,還被王心凌襲胸惹得粉絲驚呼連連,現在老公又隔海送愛閃瞎眾人雙眼,讓演唱會話題持續延燒。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「180被拍成130」崩潰喊「腿呢?」 楊丞琳看照片也偷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