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「180被拍成130」崩潰喊「腿呢?」 楊丞琳看照片也偷笑
(圖片來源:李榮浩 IG)

女星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,近來因為疫情分隔兩地,但小倆口仍會透過社群網站隔空曬恩愛,閃瞎粉絲。昨(31)日李榮浩在IG分享一張登台表演,卻被攝影師拍成五五身的照片,感嘆「這角度還算是個人嗎?」楊丞琳見狀後也笑出來,直言「180變150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連三天小巨蛋開唱 李榮浩視訊送暖

李榮浩昨晚受邀到中國「1031超级秀」獻唱,不過身高180公分的他,因為身穿oversize灰色西裝外套,加上拍攝角度問題,高挑身材竟然變成「五五身」,李榮浩自己看到照片後也忍不住發文抱怨,「這角度還算是個人嗎?我腿呢?」

(圖片來源:李榮浩 IG)

而老婆楊丞琳看到照片後,留言「180變150」,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李榮浩則不改幽默本性,回覆「130不能再多了」。圈內好友王心凌看了照片也嚇傻,直呼「這…怎麼拍的?」李榮浩開玩笑回應「用心拍的」,逗趣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(圖片來源:楊丞琳 IG)

此外,也有網友歪樓詢問「重點是,你眼睛呢?」、「對不起,哥,你眼睛我也看不到」、「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眼睛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邀王心凌嗨唱 「小鬼」獻花:妳最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