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好不哭!Kid追思小鬼崩潰爆淚 楊丞琳用「這首歌」代替千言萬語

藝人小鬼的追思會晚間在華山展開,現場湧入許多粉絲,台下更是有非常多的演藝圈好友出席。初戀情人楊丞琳以一首只能想念你來追憶,說世界上很少人知道,從愛情昇華成家人有多難得。許瑋甯致詞一度哽咽,說21年來,小鬼從沒錯過他們的生日。主持人吳宗憲和Kid更是在台上淚崩,場面溫馨又感傷。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「180被拍成130」崩潰喊「腿呢?」 楊丞琳看照片也偷笑

螢幕投放小鬼從小到大的照片,為追思會揭開序幕,曾與小鬼組男團丸子的Junior,獻唱當年的主打歌。蕭敬騰也現身,小鬼是他的學長,曾受過照顧,老蕭說一定要為他唱歌。

歌手蕭敬騰說,「畢業典禮迎新晚會,那時候也是鬼哥主持,然後我在畢業典禮獻唱,很謝謝鬼哥在我還沒出道的時候,讓我看到這樣一個巨星。」

金曲歌王輪番獻唱,與小鬼交情匪淺的曹格帶來兩首英文歌曲,李玖哲更是演唱完後一秒淚崩。從高中開始就跟小鬼很好的許瑋甯,上台致詞時,一度哽咽。

藝人許瑋甯說,「21年耶,他從來沒有錯過我們任何一個人的生日,就算再忙也會跟我們視訊。」

初戀情人楊丞琳用一首《只能想念你》紀念小鬼,在台上展現最濃厚的思戀之情。

藝人楊丞琳說,「我跟鴻升有段非常純的戀愛,在我們高中的時候,而這世界上很少人知道,當愛情昇華成友情家人的感情,親情的時候是有多麼的難得。」

主持人吳宗憲說,「OK啦加油加油加油。」

擔任主持的吳宗憲及Kid也哭成一片,忍不住淚水。小鬼追思會台下眾星雲集,要來和他做最後的道別,也在一片感傷及又溫馨中畫下句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巡演喊卡親手監製「線上音樂會」 蕭氏情歌唱好唱滿 蕭敬騰:想念觀眾掌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