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追思音樂會 千人搶600入場資格 粉絲為號碼牌爆衝突口角

藝人黃鴻升的追思音樂會,晚間7點在華山舉辦,儘管先前主辦單位就一再呼籲,希望粉絲別漏夜排隊,但還是難擋粉絲熱情,許多人清晨4、5點就來卡位,還自發性發號碼牌。估計有上千人要搶600個入場資格,一度因主辦單位不認自製號碼牌,現場躁動、爆發口角。

更多新聞: 才說好不哭!Kid追思小鬼崩潰爆淚 楊丞琳用「這首歌」代替千言萬語

粉絲、工作人員,吵成一團,為的全是小鬼黃鴻升「追思音樂會」入場資格,儘管主辦單位一再呼籲別夜排,但還是有不少粉絲,清晨就來卡位,甚至自發性在手上寫下號碼牌順序,沒想到下午工作人員宣布,私製的號碼牌通通不算數,粉絲一度躁動。

大批粉絲,蜂擁而上,要搶主辦單位號碼牌,還有人因此被推倒,現場爆發口角,場面幾乎失控。最後主辦單位妥協,依照後援會號碼牌為準。

但規則一改再改,惹來粉絲抱怨。追思音樂會,礙於場地限制,只開放600名粉絲入場,還發限量海報。

但晚間7點的活動,白天排隊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,甚至一路從華山,排到林森南路口,綿延近600公尺,粗估至少破千名粉絲到場。有人席地而坐,欣賞小鬼生前表演片段,有人自發性寫卡片,要給偶像最後的祝福。有紛絲表示,小鬼是我們整個人生的青春,所以他離開,我們其實都滿捨不得的。

想起小鬼,有人哭到泣不成聲,而經紀人也在社群軟體感謝粉絲,就連峮峮也在下面留言「加油打氣」,KID則寫下辛苦了,要讓這場追思音樂會,能圓滿落幕。

(民視新聞‵/徐紹芸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讓愛延續!小鬼7星友陪黃爸過節 小鬼妹夫把他仰天遠望刺在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