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穿上小鬼「漢堡襯衫」 大合照留C位:哥哥我們想你
翻攝自鬼鬼IG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上個月16日驟逝,其公益拍賣會在東區舉行,與小鬼情同兄妹的藝人「鬼鬼」吳映潔也現身活動,買下了一件漢堡圖騰襯衫,直喊「哥哥我們想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說好不哭!Kid追思小鬼崩潰爆淚 楊丞琳用「這首歌」代替千言萬語

小鬼過世後,他的家人花了一周整理生前遺物,並且在3日舉辦義賣活動,總計600件商品,包含他收藏的衣服、鞋子、配件等等,吸引超過2千名粉絲來到現場。許多粉絲前來買「回憶」。

翻攝自鬼鬼IG

而鬼鬼也親自到場參加活動,她買下一件襯衫,在IG寫下「你的漢堡我穿走了喔,今天看到很多愛你的人,心中滿滿欣慰,為你做了一件小事,覺得是應該的,大家要好好收好哥哥的寶物,辛苦你們了謝謝你們」,更自封漢堡妹。

翻攝自鬼鬼IG

接著她又PO出一張現場大合照,但最中間的位置空下來,留給小鬼,旁邊則是黃爸爸跟小鬼的妹妹。她表示留了C位給小鬼,也傾訴「哥哥我們想你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地球上最浪漫演唱會」近百位星友將出席追思小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