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雨愛》誰的歌?李榮浩:不是嫂子 全場卻歡呼
翻攝自李榮浩IG

中國選秀節目《中國好聲音》中,擔任導師的中國歌手李榮浩與謝霆鋒組成兩隊,帶領隊伍選手以歌聲PK。2日節目中,李榮浩隊伍中一位選手選唱楊丞琳的《雨愛》,被謝霆鋒笑說,選了嫂子的歌,沒想到李榮浩立即糾正,「這是楊丞琳的歌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榮浩「180被拍成130」崩潰喊「腿呢?」 楊丞琳看照片也偷笑
翻攝自中國好聲音YT

當選手唱完《雨愛》,謝霆鋒笑著說,「這個歌曲選得非常有意思,選得好」,一旁的歌手李宇春問李榮浩,是誰的歌啊,謝霆鋒又接著說,「原來,是嫂子的歌」。李榮浩聞言馬上反駁,「不是嫂子,是歌手楊丞琳的歌」,讓全場歡呼。

翻攝自中國好聲音YT
翻攝自中國好聲音YT

楊丞琳與李榮浩交往5年,2019年才完婚,兩人雖因疫情分隔兩地,但仍隔空打得火熱。李榮浩在節目上捍衛妻子的小插曲引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認為李榮浩非常尊重楊丞琳,讚嘆兩人相愛又互相尊重,沒有誰是誰的附庸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音樂節太嗨弄丟手機!女子急赴失物招領處 脫口罩致謝竟是「樂壇天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