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節太嗨弄丟手機!女子急赴失物招領處 脫口罩致謝竟是「樂壇天后」
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擁有空靈嗓音的「樂壇天后」王菲,出道以來個性就相當低調,近期也鮮少公開露面。不過他昨(7)日被目擊出現在「草莓音樂節」北京場,還因為太陶醉於音樂、蹦蹦跳跳導致弄丟手機,最後只好尷尬地到失物招領區認領,也讓網友見到天后「反差萌」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2020桃園客家音樂節登場系列活動「樂光燦爛」重現經典

王菲昨日被目擊現身北京「草莓音樂節」,不但和朋友一起坐在草皮聽歌,期間還站起來蹦蹦跳跳,心情看來相當愉悅。而他雖然穿著黑色休閒外套、藕粉色休閒褲,樸素模樣仍被眼尖歌迷認出,上前詢問能否合照也大方接受,作風十分親民。

不過歡樂夜晚也發生小插曲,有網友在微博爆料,自己在失物招領區看見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前來認領手機,離去前摘下口罩表達謝意時,被發現竟然是王菲,還親切地和現場民眾揮手致意,最後被身旁兩名男子架走。這段畫面PO上網後,也讓網友直呼「天后太可愛」、「這一下全網都知道王菲把手機蹦丟了」。

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霆鋒遭長子怨配不上張柏芝 驚人40億身家原來全留給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