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被爆是張柏芝小兒子生父!當事人回應了
(圖片來源:微博)

港星張柏芝2018年底以未婚身分秘密產下第3個兒子Marcus,但生父始終是個謎,張柏芝也從未正面回應,今(15)日傳出消息驚爆「張柏芝小兒子的父親是周星馳」,更指兩人將秘密結婚,不過兩位當事人都出面否認此事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節太嗨弄丟手機!女子急赴失物招領處 脫口罩致謝竟是「樂壇天后」

39歲的張柏芝2006年與謝霆鋒結婚,當時轟動整個香港娛樂圈,婚後兩人陸續生下2子Lucas及Quintus,但最終仍以離婚收場。直至2018年底,處於單身狀態的張柏芝,竟秘密產下3子Marcus,不過一直都沒有公開過孩子的生父身分,也陸續引來許多傳聞。

香港論壇日前就流傳「張柏芝、周星馳宣布大婚」的一篇新聞,指出張柏芝小兒子的父親就是「星爺」周星馳,內容寫到「周星馳接受媒體採訪時承認自己跟張柏芝的關係,還將準備宣布將遺產全部交給張柏芝和第三個兒子」,報導更稱兩人正秘密準備婚禮。

對此,周星馳的助理在微博上澄清,「這是一種病態」,並提到去年就已闢謠過的假新聞,希望外界不要再亂傳。因為2019年,周星馳與張柏芝就曾因合作電影《新喜劇之王》配音時被瘋傳緋聞,當時張柏芝工作室第一時間否認,並提到「都說倦了」。

(圖片來源:微博)


儘管雙方當事人皆否認消息,但在網路上仍引起極大迴響。事實上,張柏芝不僅對小兒子Marcus生父三緘其口,也相當保護兒子,從不讓他曝光,在微博上僅有一張小兒子的側面照,也讓Marcus生父的身分更加令人好奇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還記得他嗎?59歲賭俠「大軍」發福添喜感 玩抖音曬霸氣粗金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