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演過周星馳《鹿鼎記》 70歲資深港星爆中風 近況曝光

70歲資深港星劉松仁,今年1月被媒體捕捉到手持拐杖走路,身體看似虛弱無力,因此外傳中風的消息,經過半年後,劉松仁的好友米雪近日發出兩人合照也曝光他的身體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「音樂獨角獸」夏沐推全新創作單曲〈高手〉受周星馳執導《功夫》啟發
劉松仁被捕捉到疑似中風

劉松仁在今年初結束音樂劇的演出後,媒體捕捉到他的右腳無力,需要靠拐杖才能行走,加上部分手指無法彎曲,被認為是中風導致,不過當時未獲得他的證實。事隔半年,劉松仁的好友兼最佳螢幕情侶米雪在微博發出和劉松仁爬山的合照,劉松仁看起來狀況良好,兩人因為疫情關係也有戴上口罩,米雪還表示「雖然疫情所致必須戴上口罩,但兩人之間的感情不會因為限令而生疏」。

米雪與劉松仁/圖 米雪微博
米雪與劉松仁/圖 米雪微博

從照片中可見,劉松仁經過半年休養後,氣色、身體狀況大好轉,甚至也不需要倚賴拐杖就能走路,有粉絲見狀鬆了一口氣,表示「松哥恢復得好好,可以爬山了」、「恢復健康真好。」

倚天屠龍記2001版 米雪與劉松仁飾演殷素素與張翠山

劉松仁和米雪在八零年代合作不少作品,是最佳拍檔,也因為兩人相當速配,在當時被譽為最佳螢幕情侶,代表作有《萍蹤俠影錄》、《秦始皇》、《倚天屠龍記》等,相當多粉絲希望他們真的「在一起」,這次同框照曝光,也有粉絲激動留言,「合體了!決了!激動溢出螢幕啊」、「張丹楓在雲蕾身邊,倪博文在舒敏身邊,周世顯在長平公主身邊,張翠山在殷素素身邊……幾十年了,松哥還在你身邊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還記得他嗎?59歲賭俠「大軍」發福添喜感 玩抖音曬霸氣粗金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