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「如花」李健仁驚傳中風!半身癱瘓演藝路中斷
來源:電影《 東山一剪沒》

知名歌手林志炫健康出狀況!臉書PO出一次戴氧氣罩的照片,自曝身體不佳,讓粉絲很擔心。另外,周星馳愛用諧星,常男扮女裝扮如花的港星李健仁傳出中風消息,雖然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卻半身癱瘓,無法講話,演藝路中斷。

更多新聞: 曾演過周星馳《鹿鼎記》 70歲資深港星爆中風 近況曝光

男扮女裝、挖鼻孔扮醜,「食神」、「功夫足球」、「唐伯虎點秋香」都有他的蹤影,他是周星馳國中同學,經介紹變成御用諧星。現年59歲的港星李健仁轉戰中國演藝圈,卻驚傳去年在深圳中風,半身癱瘓。

來源:電影《 東山一剪沒》

鬼門關前走一回,李健仁保住性命卻留下嚴重後遺症,半身癱瘓、無法講話,已經沒辦法繼續演戲,令粉絲惋惜。

健康亮紅燈的還有現年54歲的歌手林志炫,在臉書自曝身體狀況不佳,他躺在病床上,戴著疑似氧氣罩的東西,望向窗外,看起來消瘦不少,讓歌迷嚇壞。

最後經紀人證實不是氧氣罩,而是保護嗓子的霧化去痰器,順便做個健康檢查,也提醒大家疫情期間要注意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張庭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指爆料邱淑貞整形害退賽!女星還原33年前選美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