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抵押豪宅傳財務危機 《九品芝麻官》男星驚曝真相
資料畫面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中國延燒,影視產業遭重挫,日前爆出連「星爺」周星馳也抵擋不住這次經濟衝擊,傳他將價值市值11億港幣(約新台幣42億元)的豪宅抵押,以求現金週轉。不過曾與他合作《逃學威龍》、《九品芝麻官》演員黃一山也出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曾演過周星馳《鹿鼎記》 70歲資深港星爆中風 近況曝光

針對周星馳的經濟狀況,黃一山最近在社群平台指出,「最近有很多人問我,星爺的經濟怎麼了?他是不是要破產?有人說他欠債6個億,更有人說他欠債10個億,所以他現在要把房子抵押了」,不過黃一山隨即否認周星馳有財務危機。

曾跟周星馳在1991年合作《逃學威龍》的黃一山,他當時看到周星馳停駐在房地產仲介的店面前,他問「你在看什麼?」星爺則大方說:「我在看店面、看豪宅啊!」黃一山因此明白周星馳興趣是投資房地產,他並驚曝周星馳當時就買下許多店鋪和豪宅,他的身家估計就算沒有100個億,也有幾十個億。

演員黃一山,圖取自微博

黃一山進一步指出:「那麼有錢的人,大家問為甚麼他6億或10個億的現金都拿不出?我就想問誰會在家裡放6億或10個億的現金?人家做生意的人都喜歡投資,所以你叫他拿錢出來是不可能的,但是你叫他拿物業出來變現金是絕對有可能的。」

黃一山最後更強調,「大家不用擔心星爺,他很多物業的,他現在住的那個豪宅保守估計都超過20個億,他自己拿自己的豪宅出來變現金還給人家就OK了,所以大家絕對不用擔心星爺的經濟狀況,他會繼續住豪宅,因為瘦死的駱駝比馬大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、朱茵「世紀分手內幕」曝光!傳與「龍五」有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