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品牌推港式新點心!桿麵手忙腳亂竟不小心爆粗口

謝霆鋒因為主持真人秀美食節目,自創食品品牌,最近再推出港式下午茶組。來台宣傳還親自示範,如何桿出17公尺長的「長壽麵」,卻因為麵桿太長弄的手忙腳亂,情急之下居然偷偷爆粗口,畫面相當逗趣。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被爆是張柏芝小兒子生父!當事人回應了

港星謝霆鋒來台替自己品牌宣傳,特地展現大廚功力。親自桿出17公尺長的「長壽麵」,卻因為麵桿得太長手忙腳亂,居然不小心爆粗口,相當逗趣。

謝霆鋒自創品牌中的曲奇餅乾曾被驗出有致癌物,他還藉機特別強調,拌麵的材料都是使用天然食材,還說自創品牌後都有回本,燒錢的其實是節目啦!

謝霆鋒主持真人秀美食節目,因而自創品牌,近來還跟台灣超商合作販售。他也為了當好大廚身分,不只多次來台研發產品,甚至連各地名產都很有研究。

謝霆鋒指出,「台南黑糖、屏東的檸檬,像魔鬼椒、像苦瓜,苦瓜也跟香港的很不一樣,所以很好玩,我邊做也學習很多。」

難得露面,當然也被問起和女友王菲的互動,透露會為另外一半下廚。喜上眉梢,看的出來愛情、事業正兩得意。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柏芝小兒子身世終揭曉?網友靠髮色推測生父應是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