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霆鋒遭長子怨配不上張柏芝 驚人40億身家原來全留給「他」
謝霆鋒再度傳出與兒子關係交惡的傳聞。(圖片翻攝自謝霆鋒微博)

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於2012年離婚,兩人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,目前兩個兒子都與張柏芝生活,而謝霆鋒則與舊愛王菲復合。然而今(5)日卻爆出,大兒子Lucas指控自己很少看到謝霆鋒,並脫口說出「他配不上我媽咪」這句話。

更多新聞: 音樂節太嗨弄丟手機!女子急赴失物招領處 脫口罩致謝竟是「樂壇天后」

謝霆鋒與張柏芝2006年結婚,並於2012年離婚,轟動一時,兩人的兒子Lucas和Quintus交由張柏芝照顧,而謝霆鋒也在2014年與舊愛王菲復合。

隨著時間過去,兩個兒子漸漸長大,長子Lucas目前12歲,小兒子Quintus也已經9歲。從去年開始,網路就盛傳謝霆鋒與兒子關係惡劣,今日港媒則再度驚爆,Lucas對謝霆鋒相當有怨言,指很少看到爸爸,甚至還說出:「他配不上我媽咪」這句話。

然而這樣的指控一出,便立刻遭到謝霆鋒經紀公司否認,澄清謝霆鋒父子關係很好,並沒有不合,平均每兩周,父子3人就會見面一次。經紀公司同時提到,去年Quintus生病住院,謝霆鋒也有抽空到醫院探視,強力駁斥親子關係不佳的傳聞。

事實上,在與張柏芝離婚前,謝霆鋒就曾背負「不是好爸爸」的惡名,更被認為在與王菲世紀大復合後,就不再關心自己的小孩,但謝霆鋒本人都沒有針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不過謝霆鋒也被發現,其近年來吸金功力驚人,不管在餐飲或是演藝事業,成績都相當好,不但名下累積近新台幣40億的資產,他還成立了基金會,將財產交給信託,並將2個兒子填為受益人,對照父子交惡的傳言,看來與事實有點出入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被爆是張柏芝小兒子生父!當事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