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柏芝小兒子身世終揭曉?網友靠髮色推測生父應是「他」
張柏芝PO照片意外曝光小兒子髮色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,獨力撫養兩個兒子Lucas及Quintus,而張柏芝2018年也遭爆出祕生第3子Marcus,但她始終不透露生父身分,而近日張柏芝幫Quintus慶生時,照片卻意外曝光小兒子髮色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、朱茵「世紀分手內幕」曝光!傳與「龍五」有關?

張柏芝在2018年11月爆出未婚生子,生父卻始終未被曝光,據傳,人選有新加坡富商、中國富豪,甚至周星馳也被列入在名單中,但沒有受到證實。

而張柏芝近日在社群軟體上PO出幫二兒子Quintus慶生的照片,小兒子Marcus也在畫面當中,但臉則被貼圖遮住,不過就有網友扮起柯南,從Marcus的棕色頭髮中看出端倪,推測生父應該是先前張柏芝的緋聞對象之一──英國籍的Leo,雖然張柏芝曾澄清兩人只是朋友,並非戀人,但還是引起各界瘋狂揣測。

另一方面,之前就有媒體批露Marcus的出生證明,挖出Marcus的本名為張禮承,只不過大家最關心的父親欄則是標示「空白」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張柏芝幸福地高舉Marcus,Marcus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儘管小兒子的身世眾說紛紜,但張柏芝心情不受影響,心思幾乎全投注在為母的喜悅當中,去年11月張柏芝就PO出一段高舉起Marcus的影片,並寫下:「Marcus周歲快樂,擁有三個仔,我很幸福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被爆是張柏芝小兒子生父!當事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