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桃貴「一句話」惹哭媽媽!二伯飆淚:你到底是不是一歲小孩
圖片擷取自蔡阿嘎臉書。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「二伯」,婚後育有兩子蔡桃貴和蔡波能,經過一個月在月子中心休養後,終於能回家與大兒子蔡桃貴相聚,不過沒想到蔡桃貴一句話,讓她差點飆淚。

更多新聞: 2歲蔡桃貴端「嘎逼」給媽媽喝!二伯淚喊:鵝子長大了

二伯正式升格為二寶媽,她其實很放不下大兒子蔡桃貴,因此待在月子中心期間,不但讓蔡桃貴來訪,更讓他看看自己的弟弟「蔡波能」,二伯甚至中途向月子中心「請假」,為了短暫回家陪蔡桃貴,不過二伯坦言,跟過去母子朝夕相處的感覺仍有落差。

圖片擷取自二伯臉書。

撐過一整個月後,終於能出關回家,二伯一見到蔡桃貴就說:「媽媽要回來陪你睡覺了耶!」沒想到蔡桃貴竟回:「媽媽不舒服,貴貴跟姑姑睡」,讓二伯差點噴淚,蔡桃貴的貼心舉動,讓她很懷疑蔡桃貴到底是不是一歲多的孩子。

許多網友看完此貼文,都大讚蔡桃貴真的很乖又懂事,不過二伯隨後笑稱,姑姑可能會崩潰表示,「我不想跟你睡啊!」讓網友笑翻。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桃貴超狂生日禮!蔡阿嘎砸百萬「包下機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