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與鍾明軒爆8年心結 蔡阿嘎「親上火線」訴真相
網友爆出蔡阿嘎與鍾明軒疑似有心結。

蔡阿嘎和鍾明軒在網路社群深耕多年,都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但雙方平時沒有太多交集,不過昨(28)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,指出蔡鍾兩人數年前一同上節目,鍾明軒的態度卻被蔡阿嘎暗批沒禮貌,網友便問蔡鍾是否因此有心結,沒想到卻讓蔡阿嘎親自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也衝擊YouTube界!蔡阿嘎自曝收益少八成

有網友在PTT上以「蔡阿嘎和鍾明軒後來有和解嗎?」發問廣大鄉民,內容提到,數年前鍾明軒以煎熬弟身分上節目,不曉得是節目效果還是真實情境,其中一位藝人在教鍾明軒彈吉他時,鍾明軒的態度被在場的蔡阿嘎暗批沒禮貌。

之後網友便問:「鍾蔡二人後來還有合作過嗎?google好像只有一起酸韓的影片而已。」還問:「鍾蔡當年的算是有心結嗎?有沒有卦?」

沒想到問題一出卻被網友噓爆,有人回:「笑死,那是鯰魚哥吧」、「那鯰魚哥啦...假新聞就是這樣來了」、「阿嘎躺著也中槍」、「朝聖」。

爆出與鍾明軒有心結,蔡阿嘎親上火線回應。(圖片翻攝自IG)

而蔡阿嘎本人也在IG上回應,表示「昨天看到這篇PTT的討論一頭霧水?我跟鍾明軒什麼時候有心結了?YouTube搜尋了當年那集康熙影片才發現...都8年過去了,原來真的有人一直把我跟鯰魚哥搞混!哈哈哈哈哈!」網友看了也配合演出,回:「原來你不是鯰魚哥,追蹤錯人了,退」、「跟bii比較像吧」、「還以為是山下智久原來是鯰魚哥ㄚ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催淚!鍾明軒母親節PO全黑照憶亡母:妳還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