呱吉、鍾明軒挺小英!籲年輕人返鄉投票、珍惜自由民主

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逼近,台北市議員的網紅「呱吉」邱威傑7日在臉書上PO出影片,表態力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。國際美人鍾明軒也拍片跟年輕人喊話,1月11日一定要一個拉一個,一起去投票。

更多新聞: 催淚!鍾明軒母親節PO全黑照憶亡母:妳還好嗎?

濃濃文青風、獨特「呱吉」文體,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,這回不拍「孤獨的美食廢人」,他要鼓勵年輕人,1月11日回家投票。

從台灣的午後優哉,寫到香港時局的動盪,運用簡單卻強烈的對比,短短1分半的影片,寫出台灣的自由民主有多珍貴。

呱吉在影片中表示:「星期六的下午,你也可以去投票,你的選擇,將會影響未來四年的台灣。」

台北市議員的網紅「呱吉」邱威傑

而同樣拍片鼓勵年輕人投票的還有鍾明軒,鍾明軒說:「我的親戚有在看我的影片,Maybe是我爸,Maybe是我姐,我只想跟你們說,1月11日如果你投了韓國瑜,你給我試試看。」

在鏡頭前大開韓粉親人的玩笑,國際美人鍾明軒,1月6日跟7日,各推出一支影片,跟年輕人喊話,「老人家當天一定會八九點準時在那邊排隊,他們現在很聰明,會拿小板凳在那邊休息,把它當姐妹會。」

國際美人鍾明軒

兩部影片PO出短短不到半小時,觀看數就破萬,網紅運用自身號召力,強調台灣人的未來,掌握在自己手中,呼籲1月11日,一定要一個拉一個,一起去投票。

鍾明軒呼籲:「如果投票當天我滑開手機,我看到你還在給我吃喝玩樂,我就跟你媽媽講,把你抓起來。」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與鍾明軒爆8年心結 蔡阿嘎「親上火線」訴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