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媽媽藏身分證不給投票!子女大義滅親「告爆他媽」
(資料照片,非當事人)

2020大選進入最後三天,選情越來越激烈,卻也引發不少家庭革命,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朋友的經歷,表示朋友與家長投票意向不同,便遭媽媽偷藏身分證,試圖不讓子女投票,之後雙方鬧上警局,網友表示,朋友為了捍衛自身投票權,決定要「告爆他媽」。

更多新聞: 近80位員工無法投票!和碩遭爆選前派人出差

該名網友昨(7)日在臉書上指出,朋友的身分證被媽媽藏起來,就算在極力要求之下,媽媽也不願意交出來,媽媽還說:「兩黨一樣爛,你不准給我去投票。」

之後該名網友的朋友就前往警局報警,而他媽媽就前往警局作筆錄,網友表示,「我也不確定是竊盜罪還是侵占罪,反正他現在要告爆他媽。」

網友在臉書上po出朋友經歷(圖片翻攝自臉書)

貼文最後網友說,要宣揚自己理念,請用合情合理合法的方式,兩黨沒有一樣爛,如果會覺得一樣爛,「代表你沒有思考能力與觀察能力」。

而據網友更新狀況,指出媽媽和朋友都已經回家,但目前處在冷戰的狀況,靜待司法調查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身已達96%癌細胞...癌末男堅持出院:要活到投票、開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