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粉站出來!蔡英文橫掃嘉雲投農業大縣「我為年輕人而戰」

蔡總統全台車隊大掃街邁入第二天,今(7)日主攻嘉義縣市、雲林縣跟南投縣三個農業大縣,晚間也將在彰化舉辦造勢,力拚拿下中台灣。蔡總統說,她為年輕人而戰、為台灣未來而戰,希望年輕人週六也能站出來投票,2020關鍵選舉,不要缺席。

更多新聞: 蔡賴合體桃竹催票 蔡英文批韓國瑜「靠煽動對立固票」

總統蔡英文車隊抵達,支持者自動列隊,彷彿星光大道,有人換穿熊大玩偶裝,吸引總統目光,還有人出動三太子舉手版「小英,你是我的蔡」大玩撩妹梗,支持民眾說:「一定要醒目,小英總統才會看到我,今天早我就發想說,我一定要做一個看板。我非常支持小英總統,小英總統你一定要當選。」

蔡總統全台車隊掃街第二天,從嘉義水上出發,出發前還向年輕族群喊話,「在這個關鍵的選戰,年輕人真的不要缺席,我們這個選戰,是為年輕人而戰,是為台灣的未來而戰。」

再喊話年輕人站出來,總統一天之內就拉抬六位黨內立委候選人,包括嘉義的蔡易餘、陳明文、王美惠,雲林的蘇治芬、劉建國,接著還有南投的蔡培慧。

尤其雲林蘇治芬,目前陷入苦戰,高分貝呼籲檢警徹查買票,「我所知道來講的話,有零星啦,有零星的話,其實錢已經有下去,而且也開始在買票,尤其我特別擔心,1月10號 跟1月11號這兩天的買票,所以我希望檢警調,應該也要有經驗了吧。」蘇治芬滿臉憂心提出警告,畢竟2020這局,三個農業大縣絕對要守住。

以蔡總統2016得票率來看,南投縣超過五成,嘉義市將近六成,嘉義縣跟雲林縣都衝破六成,雲嘉投總共七席立委,民進黨就拿下五席,贏得漂亮,但2018縣市長選舉,藍軍大翻盤,除了嘉義縣長選戰勝出,南投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全都失守,2020決戰中台灣,蔡總統要找回九合一大選中流失的選票。

蔡英文呼籲:「一月回家兩次,一次為了國家,一次為了跟家人團圓,我們大家一起去投票,把台灣人的意志、把台灣人的聲音放大,讓全世界都聽得到。」

車隊掃街第二天,蔡總統力拚衝高投票率,2020要把三個農業大縣一次贏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蔡佩樺、劉品薇、胡景順、蔡明政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呱吉、鍾明軒挺小英!籲年輕人返鄉投票、珍惜自由民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