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賴合體桃竹催票 蔡英文批韓國瑜「靠煽動對立固票」

2020大選最後倒數,總統蔡英文車隊一早從彰化一路開進苗栗,晚間則分別在新竹、桃園舉辦造勢晚會。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台上時,喊到「燒聲」,說民進黨這次政黨票14號,代表民進黨守護台灣是「一世的工作」。輪到蔡總統上台,大酸國民黨,說對手打選戰只有三招,政見只有發大財。

更多新聞: 英粉站出來!蔡英文橫掃嘉雲投農業大縣「我為年輕人而戰」

選戰不到72小時,總統蔡英文車隊晚間開拔到新竹造勢晚會,一看到蔡總統上台,民眾尖叫聲,讓蔡總統一度說不出話。

實在太熱情!上萬新竹鄉親支持當蔡總統後盾,讓她推改革更有信心,更對國民黨砲火全開。

蔡英文:「這幾個月下來,他只有三招,第一招抹黑,我的對手的第二招,就是煽動對立跟仇恨,挑動改革跟反改革之間的對立,然後藉著社會的對立,來鞏固自己的選票,第三招就是天馬行空的想法,讓自己看起來很有趣,他永遠就只有一個答案就是發大財啦。」

賴清德:「很多人說怎麼這一次抽到14號,很難記耶,14民進黨守護台灣,維護民主是一世的工作對不對。」

英德合體催票,一個晚上連跑新竹、桃園兩個客家庄,不只搶攻客家票,更是因為新竹桃園選情膠著;晚間最終場抵達桃園,除了秀政績,蔡總統再酸對手,比馬前總統還不認真;

蔡英文:「國家未來的發展毫無準備,三場政見會,再加一場辯論會,他把全部的時間都拿來罵我,聽不到政見聽不到政策,也聽不到願景,在我看來韓市長比馬英九總統還不認真。」

蔡英文砲火四射,力拼在最後關頭,催出民眾投票讓選情開出紅盤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混淆選民?李旻蔚看板放蔡英文合照 卓榮泰: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