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道拚場!韓國瑜9日號召百萬韓粉 蔡英文選前之夜陸空齊發

藍綠拚造勢,韓國瑜上午到國民黨中央宣傳周四凱道造勢,副手張善政跟黨主席吳敦義也召集後援會幹部,下達動員令,和「英德配」10日選前之夜凱道造勢拚場。蔡韓一前一後相同地點舉辦造勢,具有指標意義,也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凱道造勢稱人數破百萬 「國政配」大打夫人牌

台灣安全人民有錢,招牌口號喊了又喊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國民黨中央,宣傳1月9日上凱道造勢。

韓國瑜還親自下達動員令,表示「夜襲的最後四句話,只等那信號一響,只等那信號一亮,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,打一場轟轟烈烈的勝仗,1月9日凱道,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要拜託踴躍地站出來,發出我們的怒吼」,不過太太李佳芬、女兒韓冰是否會出席,發言人王淺秋保密到家。

為了號召支持者,國民黨大咖分進合擊,另一頭張善政也跟黨主席吳敦義召開記者會,召集全國後援會幹部,並預告1月9日當天,國民黨籍15個縣市長,及北北基桃的立委候選人都會到場,歷任黨主席連戰、馬英九等人也不缺席,喊出百萬韓粉力挺,營造藍軍大團結氣勢。

選前黃金周,綠營天天有造勢,英德預計10日晚間回到凱道勝利大會師,搭配臉書上天天釋出催票影片,號召年輕人出來投票。蔡英文選前之夜,也會在凱道規劃站位的搖滾區,並加入社群互動橋段,陸空戰齊發。

選戰剩下短短幾天,藍綠精銳齊出大拚場,還不約而同打團結牌,盼在最後關頭催出高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包車北上凱道造勢里長幫付費?林智鴻:恐涉及賄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