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凱道造勢稱人數破百萬 「國政配」大打夫人牌

2020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8小時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,人潮綿延到景福門和中山南路上,主辦單位宣稱人數超過百萬;國政配還大打夫人牌,首次和太太們現身造勢晚會。韓國瑜致詞時,以「雙城記」開頭,描述現今的台灣,砲轟民進黨把自己做成「金光黨」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神秘嘉賓?韓國瑜透露:陳樹菊會到場

韓國瑜、張善政手牽著手,在民眾的凍蒜聲中上台,兩人還大打夫人牌,韓國瑜和太太李佳芬相隔1個月再度合體,而張善政也首次牽著太太張琦雅,現身造勢會場。

韓國瑜說:「這是一個最好的時代,也是一個最壞的時代,這是一個走向天堂的時代,也是一個走向地獄的時代,我們作夢都沒有想到,民進黨失去了政權,重新獲得了政權,以為他會清廉勤政結果沒有,現在把民進黨整個3年半,經營的像一個金光黨。」

砲口全對準民進黨,韓國瑜話越講越大聲,企圖找回2018年市長選舉時,討厭民進黨的氛圍。

韓國瑜指出,「民進黨最討厭國民黨幹三件事,叫做什麼黨政不分,第二立法院多數暴力,第三新聞不自由,有的時候還會再多罵一個,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司法不公,結果執政3年半,我們發現原來民進黨,你不是一隻純潔的小白兔,你是一隻可怕的大野狼啊!對不對。」

這一晚,人潮綿延到景福門和中山南路上,主辦單位宣稱超過百萬庶民上街頭,不只重現禿子、燕子和漢子的「三子連線」,國民黨15個縣市長、歷屆黨主席都齊聚凱道,成功打出大團結氣勢,卻也有脫序行為。

明明門口清楚寫著要配掛識別證,韓粉們卻疑似為了借廁所,闖入台大醫學院校區,有台大學生對挺韓者表示,沒有識別證就不能進入校區上廁所。遭學生擋下後,才悻悻然離去,選前激情,卻意外引發爭議。

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欒秉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包車北上凱道造勢里長幫付費?林智鴻:恐涉及賄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