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會請假無誤?選戰倒數韓國瑜今白天卻僅有一公開行程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(9日)參加晚間的凱道造勢前,先到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參訪,他感慨,希望在前人努力之上,自己能在重新擦亮台灣的招牌。對於外界關注的新莊王小姐風波,韓國瑜前一晚接受節目專訪,首度正面回應,表示李佳芬不認識王小姐,但卻表示他是藉由黃文財,知道李佳芬對兩人關係仍有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凱道造勢稱人數破百萬 「國政配」大打夫人牌

韓國瑜在參加凱道造勢晚會前,先前往孫運璿科技人文紀念館,學習孫運璿的治國絕學。參訪到一半,韓國瑜突然走到另一側駐足許久,上頭四個大字「成就之道」,描述著孫運璿的豐功偉業,韓國瑜不禁感慨。

他表示,「我們台灣人已經很久沒有這種驕傲自豪的感覺了,已經失去太久了,我們也必須在前人努力的基礎之上,我們重新擦亮台灣的招牌。」

但這次參訪,卻只有他一個人跟幕僚前往,韓國瑜忍不住這麼說,「下次再來會把家裡的人一起帶過來,他們也很想來,因為今天特別忙都跑不同的地方。」>

「新莊王小姐」風波後,韓國瑜夫妻鮮少合體,造勢各跑各的,外界質疑夫妻關係生變,韓國瑜接受節目專訪,終於首度正面回應,說李佳芬姐不認識王小姐,「但她告訴黃文財他們,她很有信心。」

不過兩人明明是夫妻,卻是透過黃文財第三人才知道妻子李佳芬的心境,但是否會把王小姐請出來,對外釐清真相呢?

韓國瑜回應,「我覺得這個可以跟黃文財商量一下,但是要考量到當事人的意願,也許當事人很害怕媒體,很害怕這種大部分一般的市井小民,他們沒有辦法接觸到媒體不慌亂,你要考量到心理的問題。」

選前接受親藍媒體專訪,韓國瑜終於鬆口談王小姐,但只是點到為止,但對於他匯給王小姐的600萬以及兩人多次一同出國等質疑,卻還是沒給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刊爆全家曾想移民加拿大 韓國瑜:若雙重國籍、選上就辭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