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及王小姐同遊澳門  韓國瑜回美伊局勢答非所問

新莊王小姐風波連環爆,上週周刊寫韓國瑜和王小姐曾經一起出國之後,韓辦澄清是去中國的商務考察,談LED生意,但周刊持續爆料,不止韓辦承認的這5、6次,兩人還有一起同遊澳門,以及韓國瑜任職北農總經理期間,去熱帶國家的觀光島嶼,韓國瑜今天(8日)聽到王小姐,又閃避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最會請假無誤?選戰倒數韓國瑜今白天卻僅有一公開行程

總統大選投票日前,壹周刊再爆料,韓國瑜和王小姐,不止上週爆出的5、6次,除了韓辦承認去中國的商務考察,兩人還曾經同遊澳門,高美蘭的丈夫趙東洲也同行,另外在韓國瑜北農任職期間,兩人曾去熱帶國家的觀光島嶼,是真、是假?被記者問到這個問題,韓國瑜竟回應,「等一下美國總統川普會正式對外做重大的宣布。」

韓國瑜妻子李佳芬,從事件爆發後,從神隱避談、出國,終於願意公開,而且是在媽祖面前,把「王小姐」三個字說出口,在選戰倒數的關鍵時刻,就算有委屈只能肚裡吞,造勢場合出來力挺丈夫,還形容韓國瑜很「閉俗」,意圖說服支持者。

韓國瑜競總發言人王淺秋表示兩人是單純的商務合作,並沒有任何不當的關係。

不過競選總部澄清還不夠,李佳芬藉著幫立委候選人站台的場合,再吐怨氣,她說,「必要的時候,我們是非常堅忍的,人家說為母則強,為了要保護家庭是不惜一戰的。」

王小姐風波,從去年5月燒到投票前,韓國瑜自己從沒站出來澄清過,卻讓李佳芬疲於應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夫婦高喊「重啟特偵組」 王丹嗆:能發大財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