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直擊/韓國瑜上民視《最前線》主持人遭韓粉出征?許仲江爆氣回應
台灣最前線專訪韓國瑜

2020大選倒數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6日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觀眾、網友迴響熱烈,不過節目主持人許仲江說,專訪完後受到大量挺韓網友攻擊、貶低,網路帶風向非常嚴重,讓他懷疑「他跟他的支持者對自己沒信心?所以才需要不斷去攻擊別人,來強化對自己的信心?」

更多新聞: 動員4563人力啟動全台最大開票規模!民視菁英主播、主持人火力全開

許仲江更在臉書上PO文,「敬告網路酸民,你要挺韓可以但不須貶低我,不必帶風向說韓國瑜講的多好...有人說我被電爆,好啦,韓總最棒了,選總統的格局只到這般,也是醉了,綠的支持者也不要覺得電的不夠,真要電就用選票電到金兮兮, 那才是最有力的教訓。」

民視主播許仲江

對於該場專訪,許仲江認為,韓國瑜回答問題時,仍以貫有邏輯,一直重複過去講過的話,許仲江強調民眾可以自己判斷,韓國瑜所講邏輯是不是合理?

另外,也有網友認為主持人攻詰力道不足,許仲江強調,因為節目時間有限,再加上這是訪問並非辯論,以主持人立場,不方便與他辯來辯去,辯下去的結果沒完沒了,後面的題目也可能沒時間問。因此不要想說「去電他」,逾越主持人的界線。

台灣最前線專訪韓國瑜

許仲江認為,專訪主持人與受訪者都需要一定的互相尊重,「所以他怎麼講我們還是得尊重他,因為他是想藉由我們這個訪問,去達到他想要表達的意見,既然他這麼表達,那就讓他表達,因為是他要選總統,不是我要選總統,所以我不需要辯到贏。看的是觀眾、看的是選民,那就看選民是不是認同他。」

而對於許多韓粉表示為了韓國瑜破例來看民視,許仲江認為是好事,但對於韓國瑜不斷在節目上直指主持人有民進黨框架,加上有許多民眾指責綠營支持者充滿意識形態,許仲江強調,「其實他們的意識形態才重,他們會有一定的意識形態,再來去指責別人意識形態很重,這是他們一貫的思考邏輯。」

台灣最前線專訪韓國瑜

1月11日大選當天,《台灣最前線》將為民眾分析選戰結果;開票當日,民視共匯集3927位計票人員,並進駐全台73個立委選區競選總部,總共4563人總動員全力報票,精準報導居全國之冠,記得別忘記鎖定「民視新聞台」、「民視無線台」、「民視第一台」、「民視台灣台」;民視新聞五大新媒體社群,包含Youtube、APP、臉書粉專、官網、Line官方帳號,將不斷更新各候選人最新得票數、全台各地開票情況與大選最新訊息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測測看你是哪個總統候選人:https://www.ftvnews.com.tw/topic/vote/index.html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大開票規模!3927名計票人員應戰 決戰2020看民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