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被爆曾想移民加拿大 管碧玲:終老台灣變大笑話

今(8)有周刊披露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曾在2017年左右想要申請加拿大居留權,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表示聽到這消息相當心痛,且韓國瑜曾說要「生在台灣、死在台灣」,如今看來變成一個大笑話。

更多新聞: 再爆移民衝突 宏國移民遭墨西哥國民兵逮捕

今有周刊爆料,韓國瑜曾在2017年打算舉家移民到加拿大,但後來因為韓要選高雄市長,此事才作罷。蔡英文總統連任高雄市競選總部今召開「光復高雄 保衛台灣,高雄人站出來!」高雄選前之夜廣告發表記者會,管碧玲提到,若周刊爆料屬實,且韓政營沒不具體回應、斷然否認,那她的心中相當痛。

她提到,「台灣還沒有翻船就開始跳船」,韓國瑜2017年準備跳船、2019又跳出來說要選總統。韓國瑜還曾說要保衛台灣、終老台灣,這些字眼對整件事來講變成一個大笑話。

管碧玲嚴厲譴責國民黨把自己埋葬,推出這樣的候選人,讓這場選舉變成大笑話,這對台灣人民是相當大的屈辱。

接著管碧玲表示,高雄的選前之夜有兩個目標,第一是光復高雄、第二是愛台灣、不能拋棄台灣,「他們沒有選擇台灣,憑什麼我們要選擇他們」。最後呼籲高雄、甚至是南部的鄉親都要站出來,一起愛台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直擊/韓國瑜上民視《最前線》主持人遭韓粉出征?許仲江爆氣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