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再打了!」韓國瑜奪命連環call讓他崩潰 網友:接到馬上掛

來台定居16年的美國籍藝人杜力,以搞笑風格成綜藝節目常客,昨天卻在PO影片抱怨,頻頻接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拜票電話,直呼「你打給我沒有用」,還說不是因為支持蔡英文,而是原來他沒有投票權,影片讓網友笑翻。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有類似遭遇,說被韓國瑜奪命連環CALL真的很煩。

更多新聞: 外籍歌手韋喆嗓音迷人台語也會唱 過年揪朋友「打麻將」

狂接到拜票電話,來台16年的美國籍藝人杜力不堪其擾,臉書PO影片開罵:「韓國瑜再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我要投他一票,我一定會生氣,你打電話給我個屁,沒有用,你可以不要再打電話給我嗎?」杜力強調,「不是因為我沒有支持他,或是我沒有支持蔡英文,我就是沒有投票權。」

韓國瑜選前賣力電話催票,但奪命連環CALL讓杜力無奈開噴,畢竟狂打給一個沒投票權的人真的沒有用。

杜力渾厚嗓音直逼發片歌手,又以搞笑風格走紅,成為綜藝節目常客。杜力抱怨,現在是尾牙旺季,真的無暇接電話。而不少網友感同身受,直呼「一直打吵死了」、「接到馬上掛掉」,也讓韓國瑜催票不成,先引發不少反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國瑜被爆曾想移民加拿大 管碧玲:終老台灣變大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