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最前線》專訪韓國瑜!強調稱黑鷹中邪非失言

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,晚間接受民視《台灣最前線》專訪,對於國家中邪說,他反駁遭人斷章取義。至於看國二女生小腿發言惹議,他說那是「少年維特」的煩惱,只是博君一笑而已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直擊/韓國瑜上民視《最前線》主持人遭韓粉出征?許仲江爆氣回應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國二看女同學小腿,引發失言爭議。韓國瑜接受民視專訪,他駁斥不是失言。

韓國瑜表示,「我一點都沒有覺得失言,我在形容我在國中二年級的時候,讀書交友的情況,那段心路歷程,一般來講叫少年維特的煩惱,一個美女在河旁邊,過不去,老和尚說我背妳過去,小和尚受不了直接問,師父啊你怎麼可以背那個女孩子,我都已經忘了那女的,你怎麼還記得,所以仲江兄是你認為性,還是我認為性,我都已經忘了,韓市長已經超脫到那個階段就對了,已經到老僧入定的階段了,我都已經忘記這個事情。」

聲稱這不是失言,但黑鷹墜機意外,造成8名軍官殉職,在候選人造勢場子,韓國瑜卻說「我們家國家中邪了」,他也有話要說。

韓國瑜說,「昨天講到底台灣怎麼了,為什麼我們經濟這麼困難,為什麼周邊的國家,都不再把台灣當作一回事,為什麼泰國今年3月以後去旅遊,台灣人要附財力證明,我們國家是怎麼回事,是中邪了嗎?他把這句話抽離出來,強攻猛打如果把上文跟下文一看,就知道我們是憂慮台灣。」

不滿說話總是被人誤解,更批評民進黨主張的主權跟經濟只能二選一,自己辯解,也猛打民進黨政府,選前倒數,韓國瑜上節目專訪,火力全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烏克蘭航空墜機 138名乘客預定飛往加拿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