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台大醫學院借廁所 與學生員工爆口角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昨天晚上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,恰好緊鄰仁愛路上的台大醫學院,就有不少支持者,跑到學校借廁所,就有台大學生跟員工不滿,明明大門口寫明,進入校園、必須配戴識別證,但台大駐警隊卻任意放行,毫無作為,讓他們難以接受,擔心出現安全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自毀招牌?台大傳拆「臺靜農」故居惹議

不少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的民眾,進到台大醫學院借廁所,引來台大學生跟員工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。

學生質疑台大駐警隊毫無作為,在沒有識別證的狀況下,開放參加造勢民眾進到學校,甚至還有人執意要看學生名字。

靠著學生大聲喝斥,駐衛警才慢慢關上大門,不再外借廁所,卻也跟學生起了爭執。

台大醫學院的校門口明顯公告,進出請出示佩掛本校的識別證,但就有台大醫學院員工質疑,昨天韓國瑜造勢大會上,台大駐警隊並沒有徹底執行。

重回台大醫學院門口,告示牌清楚寫明,進出配掛識別證,洽公來賓登記換證,台大駐衛警被質疑大開「方便」之門,事隔一天,趕緊對外澄清,過去只要民眾借廁所,通常只要換證,基於服務,大多不會拒絕。

台大駐警隊小隊長陳濟民說:「如果沒有識別證要上廁所,我們一律換證,像我們昨天剛開始不讓他們上,也會引起民眾的反感,年紀大的人不小心會發生什麼事,我們不知道,大概我們都會一般啦,一般就是說有民眾來借廁所,我們大部分都會同意。」

強調進出人數都會嚴格控管,10日晚上總統蔡英文造勢活動,駐警隊將會拉紅龍,提供換證外借廁所,只是非常時期,學生希望駐警隊能不管藍綠,嚴格執行門禁管制,避免跟支持者擦槍走火,造成紛爭,影響台大學生和員工的安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選後情緒低落?身心科醫師建議民眾走出同溫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