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開票規模!3927名計票人員應戰 決戰2020看民視

這場攸關台灣未來的選舉,民視新聞團隊帶您掌握最即時、精準的開票結果!新聞部出動75組專業記者、上百台ING、SNG,除此之外,民視也設置全國最大計票中心,動員3927名志工,從各大投開票所、73選區立委競選總部、政黨,第一時間將票數透過電話回報林口計票中心,當天民視雙主頻提供給觀眾最新、最準確的即時開票。

更多新聞: 選戰直擊/民視超神秘「隱藏版」美女主播!李慧芝呼籲:一定要去投票

按照正常程序,選務人員必須逐張撿票、唱票、計票、填寫監察委員報告表,等待總統副總統選票開完,才開始開立委票以及政黨票,這三種票全數開完,才將報告交到區公所,透過電腦輸入選務作業系統,才能傳送到中選會。

而民視新聞為了帶給您最即時開票,這回動員3927名志工進駐到全台各大投開票所,只要總統票一開始開票,報票志工就開始計票,然後每隔一段時間,就透過手機電話回報民視林口計票總部,另一方面,全國73個立委選區競選總部,民視也各派駐一名計票人員同步掌握票數。

因此,第二階段民視擁有來自區域立委總部的報票;第三階段則匯入各總統候選人陣營或政黨的開票數據,最後第四階段,則核對中選會提供的最精準數字。

民視林口總部大樓,設置全國最大計票中心,現場近135名工作人員,一對多,從下午4點過後不間斷打電話給外場計票人員,將他們回報的票數輸入民視電腦系統,最新的開票結果就會同步秀在民視雙主頻新聞鏡面上。

每次選舉,民視新聞總是傾最大的人物、物力,75組最專業記者總動員,分灑全台各地,再派三大權威主播進駐親民黨、國民黨、民進黨總統、副總統候選人競選總部,民視新聞100台攝影機都能直接連線,變成小型SNG,加上6台SNG車、9個4G包,用最快速度即時連線,這就是為什麼民視新聞開票值得您信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選戰直擊/網友都只關注「胸器」?民視美女主播劉方慈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