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直擊/民視超神秘「隱藏版」美女主播!李慧芝呼籲:一定要去投票
民視主播李慧芝

民視美女主播李慧芝,民眾對她最深刻印象可能會是民視全球新聞的節目播報,以及每周分析最新國際時事的網路節目《芝無不言》,不過在2020大選,李慧芝也將到外場連線,讓民眾得到第一手開票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年初才結婚!包小松爆「先有後婚」 小13歲女主播懷孕8個月

李慧芝在民視曾經歷過去(2018)年九合一與2016年兩次國內大選,及2016年川普對上希拉蕊美國總統大選。李慧芝說,她總是一早投完票才趕到公司上班,也呼籲「投票很重要,必須去投!」

李慧芝透露,國際媒體也相當關注台灣大選,例如日本放送協會NHK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、英國廣播公司BBC等,通常在開票後就會有相關報導,因此大選過後,民眾也可以從國際新聞獲知國際如何看待這場選舉。

民視主播李慧芝

做為民視少數沒有粉專的主播,李慧芝下主播台之後的生活對網友來說非常神祕,曾有網友稱她為「隱藏主播」,其實有粉絲不時敲碗希望慧芝主播開粉專!不過李慧芝說,還是希望粉絲們多關注全球新聞一些,透過鏡頭還是能看到她。

開票當日,「民視新聞台」、「民視無線台」、「民視第一台」、「民視台灣台」;民視新聞五大新媒體社群,包含Youtube、APP、臉書粉專、官網、Line官方帳號,將不斷更新各候選人最新得票數、全台各地開票情況與大選最新訊息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動員4563人力啟動全台最大開票規模!民視菁英主播、主持人火力全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