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主播劉方慈、李慧芝快問快答桌遊PK賽 結局超展開
李慧芝、劉方慈玩積木

民視主播劉方慈、李慧芝進行邊玩桌遊、邊快問快答的壓力挑戰,兩人事先錄製「嗆聲影片」,現場還比「誰比較麻辣」。而遊戲進行不到2分鐘,就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插曲......

更多新聞: 播報國際新聞曾陷低潮 甜美主播劉方慈曝心聲:謝謝觀眾

在遊戲進行中,方慈與慧芝不但必須輪流玩「抽積木」,還要一邊快問快答,在積木倒塌後,讓積木倒塌、以及回答不出問題次數最多的人,都需接受處罰。在賽前的嗆聲影片中,慧芝說,在這遊戲贏過方慈就是peace of cake。

方慈也嗆聲,信心滿分如果是3的話,「那我就是2.87不能再高了」,更事先為想好了對方的懲罰。

遊戲進行中,積木很快就出現搖晃,沒想到在方慈抽取積木的時候,慧芝也出手幫忙,但當慧芝抽出積木的時候,積木就倒了,小編真的沒想到,慧芝竟然會出手拯救方慈。

而在快問快答中,主播們也透露了她們的小祕密!

分出勝負後,兩人一度要拉小編下水,宣稱因為兩人一起讓積木倒了,所以小編也要受罰(?)

但最後在小編的好說歹說之下,兩人決定共同承擔(?)慧芝必須接受方慈的懲罰,方慈則接受小編的處罰,必須當場唱一首歌。

在懲罰的過程中依舊笑鬧不斷,慧芝還拿積木幫打拍子。

------

為了這個特別企畫,主播們也各準備了兩個小禮物、還有小編爭取的防蚊液、主播簽名照要送給粉絲,網友們只要在11月29日晚上12:00前
1.幫民視新聞粉專按讚
2.在臉書上公開分享該影片
3.在影片底下留言處留下想給主播的話
就有機會抽中精美禮物喔!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女神主播深夜發窒息美照...嘆:做這麼認真,有多少人看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