播報國際新聞曾陷低潮 甜美主播劉方慈曝心聲:謝謝觀眾
圖片擷取自劉方慈臉書。

民視新聞台「甜美主播」劉方慈主持152頻道「國際新聞」,至今開播快2個月,收視率突破以往,讓劉方慈感動不已,團隊們的辛勞逐漸被外界注意到。

更多新聞: 懷主播夢學生求教!劉方慈超勵志8字回應讓網友推爆

自2月3日開播以來,經營一個多月的劉方慈感觸最深,自己曾擔心會不會因為時段問題,造成收視率不佳。不過今(26)日她在臉書開心分享,「這頻道,有些人甚至家裡看不到!以往平均0.07以下收視率,現在可來到0.23,換算下來,收視人口從1.5萬人,成長到4.9萬人。」不過她並沒有自滿,反倒認為進步的空間還很大。

圖片擷取自劉方慈臉書。

「雖然說做新聞,很討厭被收視率綁架,但看到成長,還是很開心!」劉方慈感謝所有觀眾的支持,團隊才無後顧之憂,並表示日後將端出更多優質新聞報導。

想了解更多國際時事新聞,週一至週五、晚間8點至9點,請鎖定152台「民視台灣台」,凌晨1點至2點,請鎖定53台「民視新聞台」!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生了!二寶正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