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才結婚!包小松爆「先有後婚」 小13歲女主播懷孕8個月
包小松與中天主播張雅婷年初傳結婚喜訊 愛情成跑修成正果 /包小松臉書

52歲的資深音樂製作人包小松,與小13歲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3年,於今年初公布結婚喜訊,獲得圈內好友祝福,據傳張雅婷已懷胎8個月,目前向公司請假帶產,意味兩人「帶球結婚」。

更多新聞: 懷主播夢學生求教!劉方慈超勵志8字回應讓網友推爆

包小松與張雅婷在2006年交往,但因為兩人行事作風低調,鮮少與友人聊感情事,甚至有人誤以為雙方分手,直到今年元旦包小松與張雅婷各在粉專貼出婚紗照閃瞎眾人,並表示,「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。歲月靜好,邁入人生新階段,共同攜手迎向新生活、新身分。」不僅讓人猜測這個新身分,不只是「人妻」與「人夫」,更是「人母」與「人父」。

包小松於臉書發結婚照 友人才得知結婚喜訊 / 包小松臉書
今年年初兩人一起在臉書公布婚紗照/張雅婷臉書

兩人交往十幾年遲遲等不到喜訊,直到最近傳張雅婷向公司請產假,才明白原來是「奉子成婚」,據友人透露,張雅婷在懷孕期間依舊敬業上班,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婦,在臉書的照片也只有露臉,未有全身照,所以直到近期才發現原來已經「藏肚」8個月。

張雅婷婚後在臉書鮮少有全身照 「藏肚」藏超好 /張雅婷臉書

儘管包小松行事低調, 仍難掩即將為人父的喜悅,據傳近期開始拋下手邊工作為即將出生的寶寶做足準備,更四處為老婆打聽好的月子中心。

3年前,包小松曾談過長跑多年的相處之道,就是在爭吵時有人進就有人退,包小松透露每次都是張雅婷放軟身段、先說話化解僵局,而自己也從不記隔夜仇,因此感情才能維持長久。

包家三兄弟 /包小松臉書

包家三兄弟在演藝圈各自有亮眼表現,而包小柏與包偉銘都早已成家生子,包偉銘還曾經向包小松喊話,「不要老是說二哥包偉銘和小柏已經有傳宗接代了,你就可以鬆一口氣。現在也要特別祝福你們早生貴子、家庭幸福和永遠快樂!」,如今包小松傳出喜訊,也是呼應了哥哥包偉銘的祝福「包圓滿包幸福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川景子結婚4年報喜 宣布懷孕預計秋天當媽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