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投票!藍綠搶年輕票 青年拍競選影片向同溫層喊話

選戰倒數,藍綠狂催票,雙方陣營為了搶攻年輕選票,多次打出「青年牌」,不僅集結海內外青年拍攝影片,還邀請青年朋友站出來,向同溫層喊話,希望能催出年輕選票。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車掃第2日!海外青年回鄉呼籲返「嘉」投票

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青年串聯拍片,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,片中主角這回更站出來溫情喊話,力挺總統蔡英文。

挺英青年Wayne說:「統促黨在路邊打台灣學生,還有中國的軍機繞台,甚至到反送中事件,最後我看到中國國民黨推出的不分區名單,讓我覺得亡國感。」

挺英青年Ashely說:「而我這次回來是為了把票投給能堅持台灣主權,並讓台灣有更好的發展的總統候選人,無論你在哪裡,1月11請一定要回家投票。」

挺英青年琪樺說: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投票,即時我人在異鄉,但是我一直都在關心台灣。」

海外青年排排站,用行動力挺蔡英文,就這麼巧,藍營也發布競選影片,向年輕選民喊話。

挺韓青年說:「所以我一定會回家投票,1月11日一定會回家投票,1月11日很重要,所以我一定會回家投票。」

同樣也是找來年輕人拍攝影片,藍營的「1/11為自己而投」廣告,要年輕人支持國民黨,大聲說出來。

挺韓青年徐同學說:「我很多同學看到我PO文都跟我說,其實我跟你一樣。」

挺韓青年詹為元說:「其實蠻支持韓市長,但是因為現在這個民進黨,在年輕人發出來的聲音的確是比較大,大家受到壓力比較大,所以很多同學是不敢出聲音,但我自己的話的確會比較站出來,跟大家說沒關係,我們支持韓市長,我們就出來投票。」

挺韓青年蔡同學說:「為了這個社會或是為國家,甚至為了我們下一代,你我都很重要,1月11號一定會出來投票。」

爭取年輕選票被視為這次決戰2020的重要關鍵,藍綠各出奇招,多次向青年招手,希望在選戰倒數時刻,催出票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別被騙!網傳舊式身分證無法投票 內政部打假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