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之夜神秘嘉賓?韓國瑜透露:陳樹菊會到場

選前最後一天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來到南投,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許淑華和馬文君,車隊掃街拜票,至於選前之夜的神秘嘉賓到底是誰?韓國瑜說「據他所知,陳樹菊會到場,表達支持」。

更多新聞: 搭夜車返台東!陳樹菊上午投下神聖一票

韓國瑜10日下午抵達南投,舉行車隊掃街造勢活動,先陪同許淑華車隊掃街,主題是「最強組合、守護南投」。韓國瑜第二再到草屯,以「翻轉台灣、造福南投」為主軸,陪同馬文君進行車隊掃街。

韓國瑜不忘把砲口對準民進黨,怒批「中部地區這幾年實在過得非常辛苦,利用最有限的時間,特別來到南投,對南投兩位立委許淑華、馬文君表達支持,這段時間中部地區空氣污染非常嚴重」。

而南投掃街行程結束之後,再趕至高雄「選前之夜」,神秘嘉賓到底是誰?韓國瑜表示「到時候就知道了,我們非常感謝陳樹菊阿嬤,據我們所知她會出來表達對我的支持」。

韓國瑜透露「陳樹菊可能到場」,神秘嘉賓被公布,瞬間變得「不太神秘」了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、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凱道造勢稱人數破百萬 「國政配」大打夫人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