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衝刺!車隊掃街四路齊發 蔡英文、賴清德選前之夜台北合體

選前最後一個「超級星期天」,總統蔡英文重新投入選舉行程,跑遍北、中、南;同一時間,連任辦公室今天公布選前車隊掃街規劃,將四路齊發,掃遍全台每個縣市,並於周五(10日)和副手賴清德會師,回到台北市的勝利終點。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力挺徐定禎、羅貴星 向年輕人發出催票令

在滿場親鄉歡呼聲中現身,總統蔡英文暫停三天的競選活動後,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,重新投入選舉行程,首站挺進南投,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培慧選情。

蔡英文表示:「三天過後第一個行程,就是來我們南投,因為我覺得南投的選舉,是這次選舉關鍵中的關鍵。我希望南投這次能夠改變,選一個立委,能替我們做更好的服務。」

盼能翻轉南投藍天,蔡總統一整天跑遍南投、彰化、雲林、台南、桃園和新北六縣市,還在臉書PO出自己和賴清德的選舉公報,說三年多來遭遇許多困難和挑戰,但謝謝人民一路支持、推進改革,「雖然暫停選舉三天,但是我們全力安定軍心與民心,確保國家的穩定與安全,謝謝大家仍然持續為我們加油,希望在最後6天,大家一起站出來,喊話民眾為了台灣回家投票。」

同一時間,綠營也公布選前車隊掃街規劃,「四路齊發」,蔡總統從屏東楓港一路往北,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故鄉新北萬里出發往南行,副總統陳建仁則從高雄旗山往東部挺進,最後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從北投出發,補足其他三人不足的路線。

1月10日選前一天,英德車隊將回到台北勝利終點大會師。做最後衝刺,更打出勝選氣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6贏得過半得票率、17席立委全拿!蔡總統守基本盤車隊旋風狂掃屏高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