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力挺徐定禎、羅貴星 向年輕人發出催票令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上午前進苗栗替黨籍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和羅貴星拉票,陪同兩人車隊掃街,希望可以翻轉苗栗的選情,賴清德也向年輕人催票,一月回家2次,一次回家投票一次回家團圓過年。

更多新聞: 決戰苗栗!蔡英文、賴清德連番助陣 羅貴星挑戰陳超明

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來到苗栗,民眾熱情歡迎,他要陪同第二選區候選人徐定禎在苗栗市區車隊掃街,車隊掃街,支持者等在路旁,看到賴清德車隊現身情緒相當激昂,只是選舉剩不到幾天,賴清德也向年輕學子催票。

賴清德表示,「即便是最近一個月要返鄉兩次,但是一次為了國家、一次是為了家裡的團圓,先有國後有家,國家保護住了,民主維護住了再回家吃團圓飯,真是再好不過的事情。」

向年輕人喊話,一月回家2次,一次投票一次團員,而黨籍立委候選人也都知道,苗栗是鐵板藍一塊,但也力求翻轉,

徐定禎表示,「苗栗改變一次,國民黨長期執政如果做得好,我們沒有意見,我們全力支持,做到現在搞到財政破產,從來縣長沒有輪替過兩席立委也沒有輪替過是不是就是這次,開始來改變。」

徐定禎拼山線、羅貴星拼海線,賴清德、蔡英文將連續兩天造訪,選戰衝刺最後催票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邱俊超 SNG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最後衝刺!車隊掃街四路齊發 蔡英文、賴清德選前之夜台北合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