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搗藍營票倉拚國會過!蔡英文助陣蔡培慧

總統蔡英文,暫停三天競選行程後,周日恢復,首站來到南投埔里,拉抬立委候選人蔡培慧,同時也到花卉物流中心,關心活化進度,她了解之後,相當滿意,承諾會和行政院長蘇貞昌討論,看看中央能如何幫助地方花卉產業,選前端出利多,希望能翻轉藍營票倉。

更多新聞: 分進合擊!副總統陳建仁南投輔選蔡培慧

總統蔡英文暫停三天的競選活動後周日重新投入選舉行程,首站挺進南投,拉抬黨籍立委候選人蔡培慧選情。

選前黃金周日,蔡英文選擇從南投出發,直搗藍營票倉,強調顧國防拚主權,交給她就對了,「三天過後第一個行程就是來南投,因為我覺得南投的選舉,是這次選舉關鍵中的關鍵,我希望南投這次能夠改變,選一個立委,能替我們做更多的服務。」

來到埔里花卉物流中心,花農送上金錢樹改良品種金璽盆栽鼠來寶,預祝總統蔡英文成功連任。

蔡英文說:「我要跟大家說,沒有蚊子館,只有沒有努力的人,如果有努力的人,就不會有蚊子館,就是這個意思。」除了看到在地農民的生命力,總統蔡英文更對花卉物流中心的活化進度,相當滿意。

蔡英文表示:「所以我能答應大家一件事,我回去跟衝衝衝,我們的行政院長說,這個事情我覺得很好,如果他覺得這件事可以考慮,我也請他來這裡看看。」

從蚊子館到物流中心,蔡英文肯定地方努力,同時端出利多,拔樁拉攏意味濃厚,全力翻轉藍營鐵板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、SNG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、賴清德南投催票 誓言「把激戰區變成勝選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