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抬板橋選情!賴清德現身華江橋頭拉票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,今天早上7點半,一起站路口,蔡總統、賴清德、卓榮泰也分進合擊,在不同選區分別拉抬,賴清德到板橋的華江橋頭,和羅致政、張宏陸兩位立委一起站路口拉,由於定點停留較久,也讓維安高度警戒,而候選人認為有天王級加持效果非常好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稱選後英德將分裂?賴清德:胡說八道不用相信

大力揮手致意、問候早安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,就在新北市華江橋頭,陪兩位板橋立委候選人張宏陸、羅致政站路口。

賴清德表示:「今天是台灣競選活動的第一次,民進黨提名的總統、副總統,全體立法委員候選人同步,在台灣不同的選區,在路口跟全國父老鄉親拜票。在未來的九天的時間,民進黨還有二十場大型造勢活動。」

選民有的搖下車窗,有的在機車後座,熱情回應,2號早上,民進黨所有立委候選人全國連線,7點半同步路口拜票,賴清德在板橋拉抬兩位選將,也對政黨票再催票。

賴清德指出,如果票源分散,以至於執政黨沒有辦法過半的話,那會「非常可惜」,未來台灣在國會就失去穩定的力量。

選通勤時間站路口,一次接觸大量選民,不過因為候選人定點15分鐘,維安繃緊神經,還在外套內,穿上厚厚的防彈背心警戒,防止突發狀況,不過大咖加持,候選人更有信心。

羅致政表示:「不只是我們第一次,也是台灣民主選舉的第一次,尤其是看到民眾反應非常熱烈,我們感受到非常有信心。」

張宏陸說:「像華江橋頭,我張宏陸已經站了好多天了,今天賴副總統來,讓大家的反應更熱烈,我覺得這對選情是有幫助的。」

環團出身,從沒站過路口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洪申翰,也首次體驗站路口,還說覺得這代表其實是一個「希望勝選的氣勢」。民進黨要從區域到不分區,拚國會席次持續過半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沈培智 SNG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「護台同行」桃園晚會 逾5萬人到場力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