拚高雄八仙過海 視訊連線合體拜票

2020第一個上班日,高雄立委候選人們全面啟動,一早就在各自選區路口拜票,向路過選民揮手請託,還特別透過視訊連線的方式隔空合體,彼此互相打氣加油,要訴求高雄八仙過海、國會過半,總統蔡英文高雄選票破百萬。

更多新聞: 竹市立委選情激烈 林智堅助選鄭宏輝籲:集中選票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各位我們高雄的市民朋友,大家早安大家好。」

民進黨近百人造勢團隊,浩浩蕩蕩出現在高雄三民苓雅區交界路口,向往來民眾揮手請託。

黃文益說:「勇敢出來投票,投給台灣民主一票,投給台灣的未來一票。」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管碧玲領軍,除了高雄立委候選人趙天麟和李昆澤,黨籍議員也都出席展現團結氣勢。其他立委候選人都在各自選區路口拜票,透過視訊連線方式隔空合體,彼此加油打氣。

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管碧玲提到,「用視訊同框一起相互加油鼓舞士氣。」

2020新年第一個上班日,立委候選人們全面啟動,要以空前團結和堅強意志,爭取選民的支持認同。

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趙天麟也表示,「我們要用我們最大的能量,幫台灣幫高雄爭取更多席次更多選票,所以我們會用空前團結最堅強的意志,最後九天爭取大家的支持跟認同。」

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李昆澤也說:「以我們在立法院的表現,以及為地方爭相關建設,平日用心的服務,來爭取市民頭家的認同。」

儘管趕著上班,不少經過的民眾也都熱情揮手表達支持。選戰進入最後倒數,候選人團結一心、全力衝刺,力拼高雄立委八仙過海、國會過半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也選情告急?花蓮藍營分裂大亂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