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場!超級星期天 蔡英文回防新北力挺吳秉叡

超級星期天,總統蔡英文昨(5)日展開輔選馬拉松,北中南都有行程,最後一站來到全台最大票倉新北市,替立委吳秉叡站台,吸引爆滿的3萬名民眾;蔡總統還大讚吳秉叡非常厲害,不只是蘇院長的徒弟,也是自己的學生,替他賣力催票,喊話「新北贏,台灣就贏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國最大票倉!選戰最後日新北藍綠大尬場

三太子相伴,董事長樂團熱情獻唱;加上爆滿的3萬名民眾相伴,把吳秉叡的造勢會場打造成像嘉年華會,熱情氛圍,連總統蔡英文也感受得到。

總統蔡英文提到,「這是我個人參與選舉的起跑點,沒有我們新北市市民的支持,蔡英文就不是今天的蔡英文,我們的新北市,是台灣最大的都市,所以新北市如果贏,我們台灣就會贏,我們今天的主辦者很厲害,吳秉叡啦,會顧台灣會做事情,繼續衝繼續拚吳秉叡啦。」

喊話新北贏,台灣就贏;選前的超級星期天,蔡英文晚間最後一場造勢回防新北,不只替吳秉叡催票;連行政院長蘇貞昌,也化身蘇老師,把撞球桿當成教鞭,秀政績,也發揮母雞拉小雞的功效,力拚國會過半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,「不只是要投蔡總統3號一票,更要讓這些區域的立法委員,能在國會過半,讓總統能夠有力做事,才不會在中國國民黨,用那個又紅又統的人,來佔不分區他也要進入立法院。」
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說:「拜託大家為了維護台灣主權,為了台灣要贏,一定要支持我們總統3號蔡英文,我剛好所抽到的號碼也是3號,拜託區域立委支持3號吳秉叡。」

站在民主陣線的浪頭上,吳秉叡不敢大意,拚連任,也拚替台灣民主,守住關鍵一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稱黑鷹失事是「台灣國運不昌隆」蔡總統回擊:消費國軍,政治失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