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巧慧、吳秉叡新莊造勢 蘇貞昌替子弟兵站台

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和吳秉叡,周六晚間在新莊舉辦造勢晚會,不僅有藝人黃西田、施文彬輪番上台開唱,剛恢復健康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站台,蘇貞昌更是當場變身講師大秀民進黨的政績,也高喊小英連任、國會過半,希望讓自己子弟兵繼續為民服務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同台力挺蘇巧慧 父女齊催票拚進國會

蘇貞昌一現身,滿場的支持者夾道歡迎,每個人搶著要握手,好不容易上了台,蘇貞昌變身成教授,拿起撞球竿搭配舞台螢幕,秀出民進黨四年來的風光政績。

不忘趁機調侃國民黨執政無能,要選民們睜大眼睛,選會做事的政府,蘇貞昌不忘高喊總統蔡英文連任、國會一定要過半,讓自己的子弟兵吳秉叡,和女兒蘇巧慧能繼續為民服務。

蘇貞昌表示,「千萬千萬不要以為現在風聲不錯,大家都誇獎這兩個穩上的,所以不缺我這一票,千萬不能這樣,不僅要出來投票,還要多拉幾票讓他們會上」。鄭文燦也大讚「這個地方因為有了吳秉叡,很多事情解決的比較快,因為有了蘇巧慧,鶯歌、三峽、樹林有了很大的變化」。

被評鑑為六星級市長的鄭文燦,也跨縣市來掛保證,造勢晚會上還有藝人施文彬、黃西田輪番上台開唱,更特別的是舉辦地點在光華國小的操場,全新的環境,正是蘇巧慧和吳秉叡吳秉叡替新莊居民爭取來的。

超過三千人到相挺,證明兩位立委四年來的表現,讓大家有目共睹,更希望持續這股氣勢能順利留在國會,再為人民打拚!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爆場!超級星期天 蔡英文回防新北力挺吳秉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