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感性致詞道謝 蘇貞昌、蘇巧慧落淚

蔡總統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,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顏面神經麻痺休息之後第一次現身,總統特別在台上感謝他,說他用生命做事,有人卻拿他的身體狀況來做文章,講到感性處,一旁的蘇貞昌落下一行淚,蘇巧慧和不少立委民代也為之動容,在台上哭了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蘇巧慧、吳秉叡新莊造勢 蘇貞昌替子弟兵站台

旗海飄揚,人山人海,蔡總統新北市競總成立,支持者擠爆會場,光是大進場就走了快10分鐘,蔡總統看到蘇貞昌,抱著還沒完全康復的身體,現身相挺,對他將近一年來的施政表現,感謝再感謝。

蔡英文表示,「今年初民進黨試著重新站起來,拜託蘇貞昌在最困難的時候擔任閣揆,這樣一個用生命來做事的人,卻有人拿蘇院長的身體狀況來做文章,蘇院長這麼認真,大家是不是很嘸甘?」

總統的感性致詞,站在台上的蘇貞昌,沒有太多表情,但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,從台上拍下的角度更看得出來,他眼淚已經落到臉頰上。

另一邊女兒蘇巧慧,更是哭到不行,不少立委、議員都為之動容,在台上落淚,真情流露,新北市12席立委,是全國席次最多的縣市,總統一一介紹參選人,希望新北總統、立委和政黨票,都能衝出好成績。

蔡英文表示,「新北贏了,台灣一定會贏!前幾天對手突然拋出了,接到民調電話一律回答『唯一支持蔡英文』的選舉策略。支持韓國瑜不需要躲躲藏藏,因為我們的社會本來就是很多元。」

總統和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也分別逛了台下各參選人的園遊會攤位,台上台下互動熱烈,2020新北市總統立委這一仗,蔡賴蘇游大咖們,都到場拉聲量,要讓民進黨,扳回去年大敗的顏面。

(民視新聞/顏辰州、劉毓琦、莊柏驊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善政曾酸「住回醫院」 蘇貞昌:他道歉了就不放心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