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同台力挺蘇巧慧 父女齊催票拚進國會

新北立委蘇巧慧9日晚間舉辦最後一場大型造勢晚會,立委段宜康跟經濟部長沈榮津都來站台力挺,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壓軸到場,除了肯定蘇巧慧4年政績,更化身蘇教授,細數民進黨執政成果。蘇貞昌更不忘催票,要民眾用選票展現守護民主的決心!現場超過5000名鄉親到場力挺,場面熱鬧滾滾。

更多新聞: 蘇巧慧支持度攀升!喊話「顧好地方」駁選新北市長

喊得比誰都大聲,台下選民座無虛席,舉旗炒熱氣氛,民進黨立委蘇巧慧選前最後一個大型晚會,父親蘇貞昌不只到場助陣、更是壓軸登場!

蘇貞昌致詞時表示,「這次的選舉關係到蔡總統是不是好做,這次的選舉,關係到台灣到底要向左轉向右轉。」

拿起指揮棒,現場化身蘇教授細數政績,要選民們睜大眼睛,選會做事的政府,蘇貞昌不忘催票,要民眾用選票展現不要被中國統一的決心,高喊總統蔡英文連任、國會一定要過半,讓女兒蘇巧慧能繼續為民服務。

蘇巧慧也說:「很高興我這地方的鄉親都出來為我加油打氣,看起來人潮不停地在進來,非常的溫暖。」

蘇巧慧好人緣,不止立院前輩段宜康義氣相挺、經濟部長沈榮津也前來站台,端出數字說話,掛保證!

沈榮津說:「我們巧慧最關心的就是地方的機車行,機車行你們放心,油電並行,油車、電車我們都會補助。」

造勢晚會上每位來賓不止致詞,還輪番獻唱,現場氣氛輕鬆熱鬧,宛如大型戶外KTV,蘇巧慧也用政績證明,自己在立院真的很拚。

蘇巧慧提到,「樹林人希望回家能夠有更快更安全的道路,所以巧慧一項一項,從鐵路班次增加,從捷運讓他計畫核定、爭取預算,一直到公路,我們的交流道爭取到。」

超過5000人相挺,還有鄉親跨區力挺,證明立委四年來的表現,讓大家有目共睹,蘇巧慧打政績牌,力拼連任,更希望持續這股氣勢,能順利留在國會,再為人民打拼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王翊軒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績亮眼!蔡英文新北拿下139萬 牽動下屆新北市長選情